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檔期預約請洽饅頭爸 : mentorxservice@gmail.com
饅頭爸團隊官網
    (婚攝/婚錄/新秘/婚佈/親子/孕婦/全家福/團隊包套)
團隊感謝文總整理:1014篇以上
婚禮檔期表 (新秘/親子/孕婦請來信詢問)
由餐廳看作品-饅頭爸拍攝 由餐廳看作品-團隊拍攝
FB粉頁-饅頭爸個人 FB粉頁-團隊
FB粉頁-宇真個人
好友人數

 

好高興又能與大家分享和新娘子攜手合作的瞬間!

這一次的新娘子在造型上有著先天上不同的特色,且讓宇真我娓娓道來~

 

好的!所謂「先天上」、「不同的特色」是什麼呢?嘿嘿~就是「黑髮」!!!

嘿嘿妳或許要問了,黑髮哪裡有什麼先天上的特別?咱們東方美少女不都是個個黑髮嘛!(山東腔)

喔親愛的~或許我們東方人打從胎兒時期就是黑髮,

但對於新娘子而言,黑髮可不平凡了,不光是造型時許多新秘都建議新娘略染髮色讓真假髮更為融合,

就連平常日常生活,染髮的待嫁姑娘們也比比皆是啊~~(你們自己去數數看,純黑髮的朋友是否不太多呢)

所以在重大日子裡,選擇單純原生的髮色,這樣的case可是不多見呢~

但雖說少見,還是有需要以黑髮為基底來造型的新娘子呢!

例如天生髮質就好簡直可以去拍國際知名洗髮精廣告、或天生毛囊敏感不適合染髮,或者,已經內建家人的幸福孕新娘們,

妳們別擔心!(大喊)黑頭髮一樣可以做出各種造型、搭配千變萬化的妝感!

 

 

那麼一起來看看這次特別的新娘子吧!

新娘雅茹有著長型鵝蛋臉,天庭飽滿,長長滑順的秀髮未經染色有著天然的黑亮,

豪氣的她對造型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頭髮不要覆蓋額頭,

其餘全權交給宇真負責(感謝信任啊~大鞠躬)

而偷偷告訴各位,其實宇真我呢,在造型上常常需要實際看到本人,摸到頭髮靈感才會湧現(這種摸髮通靈術也是個人特殊技能吧)(笑)

所以事前的造型討論很重要,把大方向訂下來,就可以比較明確地抓到新娘喜歡的造型樣式。

而妝的部分新娘皮膚稍偏乾,除了加強妝前保濕外,每一次補妝,都再加強一次保濕,然後再補~

(各位親愛的新娘兒,讓我溫柔親切地再嘮叨一下,大日子之前務必認真敷臉,妝效真的有差唷~)

然後自然地加強長型臉修容⋯⋯好的好的,我知道妳看到了,沒錯!這次眉毛可沒有跟著頭髮一起黑喲!

我選了淺棕色

誰說黑髮一定要深色眉毛呢?淺色可以讓整體表情更柔和喔~殺氣馬上減半XDDD

 

髮型部分!乾淨整齊的低盤髮搭配長拖尾白紗造型,氣質馬上level up!

黑髮簡簡單單的梳光梳亮盤好,經典柔美,真是好看極了!

迎娶使用禮服公司的短頭紗,宴客進場宇真特別準備了3米長頭紗,讓禮服線條更順暢美麗,進場更加氣勢萬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敬酒禮服是浪漫雪紡,就來一個浪漫花仙子的可愛造型吧~

運用新娘本身層次略高的頭髮,輕輕地製造小捲度,搭配上純手工訂做的高質感不凋花圈,

沖淡黑髮稍剛硬的色感,塑造柔美輕盈、宛如在雲裡在花朵中綻放的空氣甜美感,

整體印象與前面的傳統長婚紗截然不同,整個仙氣到不行啊♡

 

 

 

送客造型是桃心領大紅禮服,新娘擔心胸口太低原本想用披肩,被我阻止了(掩面)

美麗禮服漂亮造型重大日子難得一次!身材線條被遮住太可惜啦各位害羞的小姑娘嘿嘿嘿~

但還是會擔心太露嚇到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嗎?(啊啊孩子真的長大啦⋯⋯)

別擔心!胸前雖然很空、但親愛的新娘妳絕不孤單啊!(吶喊)

這時宇真選手!(舉手!)幫她搭配了一條華麗項鍊來平衡畫面!(稍稍轉移注意力,大家的心臟才夠力!)。髮型就用大側分的時尚造型來襯托女王的氣勢吧XDDD

妝的部分也加強了眼妝搭配紅唇,搶眼迷人,今天稱霸全場的女王只有妳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沒躲掉後面的衣架,真可惜XDD)

 

瞧,黑色頭髮一樣無違和地融入各種造型與妝感,而且反而成為一種聚焦的特色呢!

這次很高興能隆重介紹這樣的造型給大家,讓大家知道還有更多不同的選擇,

也非常非常開心認識雅茹熱鬧的一家人,也祝福未來的日子幸福美滿,一家大小平安健康唷♡

 

歡迎預約請找饅頭爸>>>>mentorxservice@gmail.com  (請點選)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歡迎加入宇真的FB 及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粉絲團喔

 

<<記得點選追蹤才能即時地看到新作品唷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studio1121

 


 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新秘宇真 的頭像
新秘宇真

新秘宇真|新娘秘書|台北新秘 | 饅頭爸團隊

新秘宇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